蘋果 Swift 和 Xcode 全新教學上線:從零入門到精通

蘋果 Swift、Swift UI 和 Xcode 全新教學網頁:從零入門到精通
隨著 WWDC 2024 的臨近,蘋果公司最新推出的 Swift 教學網頁,專為初學者設計,讓您輕鬆掌握 Swift、Swift UI 和 Xcode 的開發技能。


新手入門:Swift、Swift UI 和 Xcode

在即將舉行的全球開發者大會前,蘋果公司早已上線了「以 Swift 開發教程」,為那些對編程毫無經驗的新手提供支持。這個教學網頁旨在激發潛在開發者的興趣,讓他們輕鬆入門。


從零開始學 Swift 編碼

這個網站針對完全沒有或幾乎沒有編碼經驗的人群。它提供了一步步的指南,教您如何安裝 Xcode、在 Swift 中建立新專案,以及使用 SwiftUI 製作簡單的應用程式。

豐富 Swift 教學內容

教學內容涵蓋了 Xcode 檢視、結構和屬性等基本主題,並提供了示例代碼,幫助新手編碼者個性化自己的項目。

您還將學會管理布局和風格,以及創建按鈕、列表和文本字段等實用技巧。

蘋果 Swift、Swift UI 和 Xcode 全新教學網頁:從零入門到精通

Tim Sneath 精彩推薦

蘋果的開發者工具行銷主管 Tim Sneath 對這些教程給予高度評價,他表示這是打下良好基礎的絕佳途徑。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有一定經驗的開發者,這些教程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專業 Swift 進階內容

除了介紹 SwiftUI 和應用程式導航的基礎知識外,這些教程還專門探討了空間計算和為蘋果 Vision Pro 開發的技術內容。

想要掌握這些技能,您需要準備一台運行 macOS Sonoma 或 Ventura 的 Mac、安裝 Xcode,以及擁有豐富的好奇心和想像力。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