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Vision Pro《史前星球》第二部:探索未知史前世界

蘋果Vision Pro《史前星球》第二部:探索未知的史前世界
蘋果將於 2024 年 4 月 19 日,推出 Apple Vision Pro 的最新力作《史前星球沉浸》系列的第二部短片。這標誌著該公司自今年 2 月推出 Apple Vision Pro 以來的又一次震撼發佈。這一系列的沉浸式影片為用戶帶來了前所未有的視覺饗宴。


探索未知的史前世界

《史前星球沉浸》系列不僅僅是一部影片,更是一場探索未知的史前世界之旅。這些影片以8K技術拍攝,帶來 180 度 3D 影片體驗,將用戶帶入一個全新的視覺領域。


新故事、新冒險

這次的第二部影片將繼續探索史前世界的奧秘,帶領觀眾進入一次全新的冒險。

從崎嶇的海岸線到幽深的森林,觀眾將跟隨一隻好奇的三角龍寶寶,探索家庭紐帶的重要性。


沉浸式視頻體驗

這些影片不同於傳統的 3D 電影或普通的影片。通過 Apple Vision Pro 的電視應用程式,觀眾將能夠身臨其境地感受到這些令人驚嘆的沉浸式影片。

蘋果Vision Pro《史前星球》第二部:探索未知的史前世界

持續的創新

這部最新的《史前星球沉浸》影片是蘋果在沉浸式影片領域的又一次創新。

自從推出 Apple Vision Pro 以來,蘋果不斷推出引人入勝的影片體驗,讓用戶身臨其境地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視覺盛宴。

蘋果的《史前星球沉浸》系列為用戶帶來了一場前所未有的影片體驗,讓人仿佛置身於史前世界之中。

隨著第二部影片的推出,我們期待著更多精彩的冒險和故事,讓我們一同探索這個神秘而美妙的世界。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