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 採用凸起式藍寶石指紋辨識 Home 鍵?


根據美國科技部落格 AppleInsider 報導,Apple 公司即將推出的新一代 iPhone 手機,主畫面 Home 鍵會採用微微凸起的藍寶石材質,並具備有指紋辨識感應器,是目前設計的一個重大變化。曾準確預測 iPhone 5、iPad mini 的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池,日前表示 Apple 公司可能會在即將發布的 iPhone 5S 中採用凸起式的藍寶石 Home 鍵,這種設計能在不犧牲內部空間的基礎上把指紋感應器內嵌在當中。

iOS 7 Beta 4 版中,有開發者發現多了一個名為 “BiometricKitUI” 的資料夾,當中有 Fingerprint 圖檔和清楚描述了,新一代 iPhone 的 Home (主畫面) 鍵將具備有生物指紋識別感應器。另外 AppleInsider 網站獲得一份研究文件顯示,Apple 將在 Home 鍵中採用可防劃痕的藍寶石玻璃材料,對內建的指紋感應器具有保護作用。

可能具備有指紋辨識功能的 iPhone 5S,能否能讓我們跟難記的帳號、密碼說 Bye bye,或許在 9 月 10 日就能知道。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iPhone 5S 採用凸起式藍寶石指紋辨識 Home 鍵?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8/biometrickitui.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