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 7.0.3 版更新加強推送通知和新安全功能


由美國 Apple 公司所推出的 Safari 瀏覽器,今天釋出 OS X Mavericks 系統 Safari 7.0.3 版更新,增強了推送通知 (Push Notification) 功能。Safari 的智慧電源節約功能,能讓 OS X Mavericks 版的 Safari 比使用 ChromeFirefox 享受更長達一小時的瀏覽時間。

Safari 7.0.3 版更新內容還包括:修正了可能導致搜尋欄和地址欄,在按下 Return 鍵前載入網頁或發送搜尋關鍵字問題,並改進了信用卡自動填充功能與網站的相容性。不管在安全性、相容性和穩定性上 Safari 7.0.3 版都有明顯改進,Apple 建議所有 OS X Mavericks 使用者都安裝此更新。


點擊下載 Safari 瀏覽器


《追蹤我們: FBG+BLOGRS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