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y Ive 再獲現代藝術博物館頒發終身成就獎


美國 Apple 公司設計部門資深副總裁強納生·伊夫 (Jonathan Ive),主管 Apple 產品和 iOS 系統人機界面設計,由他所發想的產品包括 iPhone、MacBook、iMacMacBook Air、iPod、iPod touch 和 iPad 等。

Jonathan Ive 近日又獲得美國加州舊金山現代藝術博物館 (San Francisco Museum of Modern Art ) 頒發的「Bay Area Treasure Award」2014年灣區珍寶獎,表彰 Jony Ive 的革命性設計成就。Jony Ive 將成為該獎項的第 15 屆得獎者,他重新定義了視覺藝術,成為藝術家和創意領袖。

Jonathan Ive 如何帶給 Apple 一個新的開始


《追蹤我們: FBG+BLOGRS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