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被iPhone XS棄用後:指控蘋果竊取商業機密


高通 (Qualcomm) 晶片在被 Apple 最新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手機棄用後,根據 CNBC 新聞報導,高通向美國加州高等法院提交的一份文件顯示,指控 Apple 竊取了其大量機密訊息和商業機密,目的是幫助高通競爭對手 Intel 提供的晶片組性能,以便讓 Intel 取代高通訂單。

根據 iFixit 拆解顯示,今年的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似乎全部標配了 Intel 的 XMM7560 基帶。高通稱「Apple 多年來採取草率、不恰當和欺騙的行為,目的是改進品質較低的基頻晶片,包括高通競爭對手 Intel 生產的晶片,使這些晶片能用在 Apple 的裝置中,最終目標是將高通的訂單轉給 Intel。」

不過對於 Apple 竊取商業機密的指控,高通公司目前沒有提出任何證據。Apple 發言人回應 Ars 表示:「高通又一次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亂指控。」


● 高通淚訴:蘋果新 iPhone 不愛我們了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