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enger和Facebook分手多年後,最近又決定復合

Messenger和Facebook分手多年後,最近又決定復合

去年中傳出,「Facebook 計畫重新合併 Messenger!對抗 TikTok 抖音」。今天 Facebook 宣布將 Messenger 重新整合,以與 TikTok 競爭。自 2014 年首次分離以來,Messenger 一直作為獨立應用程式運行。然而,Meta 公司正在進行測試,將 Messenger 重新納入 Facebook 應用。這項測試的擴大將會很快到來。


FB將Messenger重新整合與TikTok競爭

Facebook 領導人湯姆-艾利森在一篇博客中宣布了這一消息。Meta 公司正在重新整合 Messenger,這並不意外。去年有媒體透露了 Meta 公司最終將 Messenger 帶回 Facebook 的計劃,而社交媒體顧問 Matt Navarra 也在去年 12 月發現了 Meta 在測試這一功能。

Messenger和Facebook分手多年後,最近又決定復合

FB重新加入私訊功能對抗抖音

這項改變的目的是為了更好地與 TikTok 競爭。TikTok 擁有 Facebook 近十年前取消的內建訊息傳遞選項。Meta 公司並未說明有多少人將開始看到社交網路頁面整合訊息收件箱。

Facebook 在其公告中強調,它擁有 20 億每日活躍用戶,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艾莉森寫道:Facebook 沒有死亡,也沒有瀕臨死亡,事實上,它還活著,並且正在蓬勃發展。Facebook 還指出,人們使用 Facebook 不僅僅是為了與朋友和家人聯繫,也是為了發現和參與對他們最重要的事情。

如果 Meta 公司成功重新結合 Messenger 和 Facebook 應用,將會對 Facebook 的競爭力產生積極的影響。這將為用戶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並增加 Facebook 的日活躍用戶數量。現在,只有時間才能告訴我們這項測試的結果會是什麼。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