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傳統!iPad 全新 FaceTime 鏡頭「橫」走全新視野

告別傳統!iPad 全新 FaceTime 鏡頭「橫」走全新視野
蘋果將於本月內推出新一代 iPad ProiPad Air,有消息顯示,這次的改款將在設計上帶來顯著的變化。其中一項重要的調整是前置 FaceTime 鏡頭將會改為橫向擺放,這將確保在橫向放置時仍能維持直立。


iPad Air 顛覆性的設計改動

傳言指出,新款 iPad Air 將成為焦點,因為它將帶來顛覆性的設計改動。

其中一個最引人注目的調整是將前置 FaceTime 鏡頭橫置,這是一個為了在橫向模式下提供更好使用體驗的智慧舉措。


iPad 10 一脈相承的設計風格

蘋果於2022 年推出的第十代 iPad 中首次嘗試將前置鏡頭重新定位到裝置的水平一側。

這個改變讓用戶在橫向模式下,尤其是使用妙控鍵盤保護套時,能夠更好地利用 FaceTime 功能,保持相機正確對齊在裝置頂部。

iOS 17.4 中的程式碼暗示

在今年1月,iOS 17.4 的程式碼中發現的訊息顯示,下一代 iPad Pro 的 FaceTime 相機可能會採用與 iPad 10 相似的橫向設計。

有代碼指出:"在設定 Face ID 時,iPad 需要橫向螢幕,相機位於螢幕頂部。"

告別傳統!iPad 全新 FaceTime 鏡頭「橫」走全新視野

統一的前置鏡頭位置

這意味著未來的 iPad Pro、iPad Air 和 iPad 10 的前置鏡頭將位於相同的位置。這樣的統一設計風格使得使用者更容易適應不同型號的 iPad,同時提供了更加一致的使用體驗。

蘋果的新一代 iPad Air 和 iPad Pro 將帶來一場前置 FaceTime 相機的大變革,這不僅是硬體設計上的創新,也是用戶體驗提升的體現。

隨著這些設計調整的推出,我們可以期待在橫向使用模式下享受更加優越的視訊通話體驗。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