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 手機殼?全新垂直相機模組為Vision Pro設計

iPhone 16 手機殼曝光?全新垂直相機模組為 Vision Pro 設計
iPhone 16 手機殼近日曝光,據相機開孔位置顯示,iPhone 16 將呈現垂直雙攝設計,類似於 iPhone X。報導指出,iPhone 16 和 iPhone 16 Plus 將支援空間錄影,這是蘋果調整相機位置的一個重要因素。

靈感源自 iPhone X

最新原型機的排列方式與 iPhone X 等舊款相似,廣角和超廣角攝像頭各自獨立,位於一個藥丸狀凸起模組內。這表明蘋果從舊款 iPhone 中吸取了靈感。


iPhone 16 垂直相機佈局

藉由垂直相機佈局,蘋果有望將空間錄影功能引入標準 iPhone 16 和 iPhone 16 Plus 機型。

目前的 iPhone 15 機型採用對角線相機佈局,無法拍攝空間視頻,此功能僅限於 iPhone 15 Pro 機型和 Vision Pro 頭戴裝置。

iPhone 16 更新的相機設計

除了相機模組設計的更新外,最新的 iPhone 16 原型機還配備了類似於 iPhone 15 Pro 的動作按鈕,以及壓力感應捕捉按鈕,用於拍攝水平影片,該按鈕與裝置邊框齊平。

在最新的機殼上可以看到專為捕捉按鈕開口。


iPhone 16空間影片的獨特體驗

在 iPhone 上觀看空間影片時,會以常規的 2D 影片形式呈現。然而,在蘋果 Vision Pro 的照片App 中觀看,則以立體形式展示,帶來更震撼的 3D 視覺效果。

iPhone 16 發布預期

按照慣例,iPhone 16 系列預計在今年 9 月前後發布。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