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8 革命性更新!蘋果透露生成式 AI 技術發展計劃

iOS 18 革命性更新!蘋果透露生成式 AI 技術發展計劃
蘋果公司的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最近造訪上海,當被問及 iPhone 在人工智慧 (AI) 方面的進展時,他強調了 AI 技術在蘋果產品中的廣泛應用。


AI技術應用範圍擴展

庫克指出,AI 技術不僅應用於蘋果產品的核心功能,還在諸如 Apple Watch 的摔倒偵測和 iPhone 的預測性文字輸入等方面發揮著關鍵作用。

他進一步表示,蘋果即將宣布新的生成式 AI 技術,將為用戶帶來更多驚喜。


2024年AI技術進展展望

談及蘋果在 AI 領域的計劃,庫克表示公司將在 2024 年探索生成式人工智慧的全新境界,並預言這將為用戶帶來革命性的改變。他對此深信不疑,並強調著這將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iOS 18引入生成式AI技術

有消息指出,iOS 18 將可能成為蘋果歷史上最大的一次升級之一,預計將加入生成式 AI 技術。知名科技記者 Mark Gurman 也將這次更新視為史上最重要的一次。

iOS 18 革命性更新!蘋果透露生成式 AI 技術發展計劃

應用程式將採用AI技術

除了核心系統外,蘋果的其他應用程式如 Apple Music、Maps、Notes 等也將紛紛採用 AI 技術,以提供更加個性化、智慧化的服務。

AI技術將提升用戶體驗

蘋果將不斷引入新的 AI 功能,以提升用戶體驗,並預計在未來將 AI 技術應用於更多的 iOS 系統功能中,從而使 iOS 設備更加智慧化。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