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iPad 5 和 iOS 7 將於6月的 WWDC 大會發表?


根據今日國外網站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或將選在有特殊紀念意義,也就是慶祝第一代 iPhone 誕生 6 周年的 6 月 29 日發表新一代 iPhone 5S 和 iPad 5,並將主題定為「Original Passion,New Ideas」。

過去幾年美國 Apple 公司,都會固定在 6 月的 WWDC(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大會上發表最新一代作業系統或產品,今年媒體猜測可能會選在第一代 iPhone 正式發售日期 6 月 29 日舉行。但是今年 6 月 29 日是星期六,Apple 公司往年很少將重要產品發表會選在星期六發表,所以也有媒體認為今年的 Apple WWDC 2013 全球開發者大會,可能在 6 月10 至 14 日在舊金山的芳草地藝術中心(Moscone Center)舉行。

預計在 WWDC 大會上除了會展示最新的 iOS 7 作業系統、更完善的 Siri 語音助理、地圖和 iCloud 雲端運用外,也有希望見到新一代的 iPhone 和 iPad,或是串流音樂服務 iRadio。Apple 公司一般會在 3 月底或 4 月初,在官方網站開放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門票銷售,預計今年也將由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主持。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