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儲存 MEGA 1.1 版加入照片同步和密碼鎖定


由知名 Mega Limited 公司所推出的雲端儲存服務「MEGA」,今天推出 iPhone 版 MEGA 1.1 版本更新,加入了照片自動同步 (PhotoSync) 和密碼鎖定 (Passcode) 功能。使用者只要註冊 M EGA 就能免費獲得 50GB 雲端存儲空間,另外也能訂閱 MEGA Pro 採用每月或每年服務,就能擁有 500GB 的雲端儲存空間和 1000GB 的每月頻寬。

MEGA 1.1 版加入的照片同步功能,能讓你在 iPhone 上所拍攝的照片自動上傳到 MEGA 備份,可以透過 Wi-Fi 或行動網路在背景自動上傳。另外為了加強 MEGA 檔案安全性,還能加入四位密碼保護,每次在 iPhone 上開啟 MEGA App 都需要輸入密碼,以防止手機遺失時私密資料外泄。


點擊下載 MEGA App

MEGA App Gets Photo Sync Feature, Passcode Lock.

《追蹤我們 FBG+BlogRS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