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DANCE - 把iPhone/iPad變Kinect體感跳舞機


你能想像只要對著 iPhone、iPad 的前置 FaceTime 鏡頭,就能像玩 Kinect 體感遊戲一樣,隨時隨地盡情享受時尚舞蹈的樂趣嗎?由 SEGA (世嘉) 公司所推出的《GO DANCE》跳舞遊戲,只能將 iPad 或 iPhone 直立在桌子或其他平面上,就能隨著螢幕上的遊戲動作指示盡情跳舞兼運動。

《GO DANCE》採用 XTR 公司推出的動作捕捉技術,遊戲榮獲日本 Apple 所選 App Store Best of 2013 本年度最優秀作品獎,遊戲支援 iOS 6 系統的 iPhone 4S 和 iPad mini 以上機型,還能透過 Apple TV 的 AirPlay 鏡像輸出到電視上跳舞。


點擊下載 GO DANCE for iOS









來源:《愛瘋日報》。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