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 Authenticator- 微軟帳戶必備雙步驟驗證App


由美國微軟公司 (Microsoft) 所推出的雙步驟驗證 (MFA) 應用「Azure Authenticator」App,在重新設計後今天已上架 App Store 商店,讓微軟帳號用戶能快速並安全地在線上驗證您的身分識別。新設計的 Azure Authenticator 界面更簡單易用,並可用指紋替代密碼,所有微軟帳戶均適用。

如果您已對工作或學校 Microsoft 帳戶啟用此服務,就會在嘗試登入後就會在手機上收到 Azure Authenticator 傳送的通知,只要點選「核准」您就能快速驗證身份繼續使用,舊的 Multi-Factor Authentication 將會被新機制取代。


點擊下載 Azure Authenticator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