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改變了攝影藝術:賈伯斯入選攝影名人堂


根據 AppleInsider 科技網站報導,美國國際攝影名人堂暨博物館為慶祝成立 50 週年,主辦方 IPHF 評選了 8 位在攝影方面貢獻卓越的人士入選名人堂,其中包括攝影師 Annie Leibovitz 和 Ernst Haas、Photoshop 聯合創始人 John Knoll 及 Thomas Knoll、紀錄片製片人 Ken Burns 、詞曲作者和數位攝影師 Graham Nash、以及紀錄片攝影師 Sebastiao Salgado,當中最受矚目的是 Apple 公司已故執行長 Steve Jobs (史蒂夫·賈伯斯)。

美國國際攝影名人堂暨博物館提到:“史蒂夫·賈伯斯是一位美國發明家,同時他也是 Apple 公司聯合創始人。賈伯斯通過努力,讓 Apple 公司成為了世界上最具創新精神的公司之一。賈伯斯創建了一個革命性的創意世界,並使其成為設計師、電影製作人、音樂製作人以及攝影師必不可少的工具。賈伯斯在生活還是工作中都表現出對攝影的熱愛, 而他對藝術社區最深遠的貢獻是 iPhone 。不到十年時間, iPhone 已經改變了攝影藝術以及周邊的行業。”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