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推出「FAST Speed Test」網路速度測試App


今年五月,網路隨選串流影片公司 Netflix,為了讓用戶了解自己設備的真實網路速度是否能流暢播放串流影片,推出了線上測速「Fast.com」網站。今天 Netflix 公司將 fast.com 製作成 iOS 應用程式「FAST Speed Test」,讓用戶能了解自己 iPhone / iPad 當下的網路速度有多快,無論 4G 行動網路或 Wi-Fi 寬頻都能隨時掌握,免費而且沒有任何廣告。

Fast.com 的網路速度計算方式,是從 Netflix 伺服器執行一系列的下載,計算出此估計網路速度數字。用戶將能透過使用全球分散式伺服器的各大網路服務,達到此下載速度,不管是手機、電腦或具備瀏覽器的智慧型電視都可測試。


下載 FAST Speed Test App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