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威機構評測:iPhone 7配備史上最好手機螢幕


iPhone 7 配備的 Retina HD 螢幕是歷來最亮麗、 最鮮豔的手機顯示器,具備廣色域顯示 (P3) 和 625 cd/m2 最大亮度,能將真實世界中所見的更忠實呈現在螢幕上。近日螢幕權威機構 DisplayMate 對 iPhone 7 螢幕進行測試,表示 iPhone 7 配備了全球最好的 LCD 手機螢幕。

iPhone 7 螢幕具備廣色域和 3D Touch,和高達 1400:1 對比度 (標準),是對比度最高的 IPS LCD 螢幕,同時反光率是最低 4.4%。iPhone 7 在螢幕色彩表現度上用了兩套色域方案,一個是全新的 26% DCI-P3 廣色域,另外一個是 sRGB/ Rec.709 色域。DisplayMate 表示:iPhone 7 的顯示螢幕視覺上近乎完美,iPhone 7 的顯示器令人印象深刻,是一次重大的升級。

● iPhone 7 防水測試大勝 IP68 手機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