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 MacBook 鍵盤不卡碎屑和灰塵

Apple patent crumb-resistant MacBook keyboard

電腦鍵盤使用久了,在按鍵縫隙間一定會卡灰塵和毛屑,造成按鍵不靈敏和回饋力受影響。根據 2018 年 3 月 8 日公佈的專利申請,美國 Apple 公司開發了一種新型 MacBook 鍵盤,能防止碎屑和灰塵進入造成 MacBook 鍵盤卡住。

按鍵周圍的液體進入鍵盤可能會損壞電子設備,這些液體中的殘留物可能會腐蝕或阻塞電氣接觸。Apple 專利提供了兩種防止灰塵污垢的解決方案,一種是透過密封間隙阻止碎屑進入;另外一種是在每個按鍵下方設置薄膜,每一次按鍵的動作都會有空氣排出,從而將碎屑彈出。



Apple patent crumb-resistant MacBook keyboard.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