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Rocket - 追蹤iPhone網路流量使用情況


DataRocket」網路流量數據使用監視器,最新 2.0 版為了 iPhone X 從頭開始重新設計,採用全新的 App 和 Widgets 設計,支援通知中心 Wi-Fi Today 延伸工具和 Wi-Fi Password 管理,還可透過 iMessage App 共享 Wi-Fi 密碼和顯示日常消費數據的條形圖。

在 iPhone 和 iPad 上透過 DataRocket 小工具可以快速,清楚地了解當前結算週期中的網路數據使用情況。進度條上的圓點從綠色(=安全),黃色(=注意)變為紅色(=危險!)。提供有關計費周期的其他訊息,從而幫助您更好地關注網路流量數據消耗。


下載 DataRocket 數據使用監視器



Track your iPhone cellular data usage.



DataRocket Data Usage Monitor.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