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Logic Pro X更新:修復音樂製作關鍵功能


Logic Pro X」是套由美國 Apple 公司開發的專業的音樂創作、編輯以及混音應用程式,今天發布了 Logic Pro X 10.4.1 更新修復 6 項關鍵功能,包括修復了打開早期版本創建的項目時可能導致應用退出的問題,Step FX、Phat FX、ChromaVerb 和 Vintage EQ 集的插件設置已正確安裝,和自動化拷貝至另一條軌道後按下播放時,Logic 不再意外退出問題等。

Logic Pro X 提供你所需的製作能力,實現你想要的音樂創意。最新 版本 10.4.1 解決了 ChromaVerb 可能導致 CPU 使用率意外達到峰值的問題,縮放鍵盤命令現可在音頻文件編輯器中正常工作,和在鋼琴捲簾編輯器中按住 Control 鍵點按某個音符不再導致取消選擇其他音符問題。


下載 Logic Pro X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