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4.5.0版加入編輯,分享Google Drive相片


美國 Google 公司今天釋出旗下社交網路程式, iOS 行動版 Google+ 4.5.0 更新,加入可瀏覽、編輯及分享儲存在 Google 雲端硬碟 (Google Drive) 內的相片,Google Apps for Business 支援:將訊息的分享對象限定為網域成員、可用來辨識成員的網域圖示。

Google 技術主管 Virgil Dobjanschi 表示從 Google+ 4.5.0 版開始,原先可傳送訊息及視訊通話的 Messenger,現已全部由 Hangouts 群組視訊、聊天獨立 APP 應用程式取代。在新版的 Google+ 應用程式中,可在不同的帳戶和專頁 (Pages) 之間輕鬆切換。

●點擊下載  Google+ 4.5.0 (iPhone、iPa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