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螢幕分辨率 272 x 340、1GB 記憶體

http://www.iphonetaiwan.org/

美國 Apple 公司推出的 HomePod 智慧家用音樂揚聲器,可呈現令人讚歎的音質,蘋果 A8 晶片和自動空間感應技術能感知其在房間內的位置並自動調整音訊。開發者在 HomePod 固件中發現螢幕分辨率為 272 x 340,用戶在與 Siri 語音助理互動時 HomePod 螢幕可呈現彩色 LED 波浪圖形。

開發者 Avery Magnotti 還確認了 HomePod 的記憶體為 1GB,當 Siri 收聽指令時上方螢幕就會亮起,在螢幕中還有虛擬按鈕可以啟動 Siri 和控制音量。HomePod 將於今年 12 月起在澳洲、英國及美國開始首賣,提供有白色及太空灰色,售價 US$349 美元。


● HomePod - 蘋果重新發明了家庭智慧音響


 HomePod Has 272x340 Resolution And 1GB RAM
HomePod Reinvents Music in the Home.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