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1 開放更新!3D Touch 多工切換回來了


美國 Apple 公司在台灣時間 2017 年 11 月 1 日凌晨開放 iOS 11.1 系統更新,iOS 11.1 除了修復了 KRACK Wi-Fi 漏洞外,還加入了大量的 Unicode 10 emoji 表情符號。同時 iOS 11.1 還讓 3D Touch 多工任務切換手勢回歸,iPhone 6s 以上機型只要按壓螢幕左側邊緣就能啟動多任務切換。

iOS 11.1 推出超過 70 多個新的表情符號,並對系統動畫進行調整,3D Touch 操作更流暢,在單手模式也能啟動通知中心。iPhone 5s 以上機型可以到「設定>一般>軟體更新」裡更新 iOS 11 系統。


● 更新 iOS 11 後 iPhone 常見問題解答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