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版 KKBOX!風雲榜讓你流行音樂趨勢一手掌握


KKBOX 風雲榜 (KKBOX Music Awards) 是台灣數位音樂品牌 KKBOX 依據其會員於站內點播歌曲紀錄,進行統計而成的年度綜合排行榜。現在 KKBOX 推出了一款「風雲榜 - KKBOX Music Awards」App,讓用戶能在 iPhone 上查看各種音樂排行榜、音樂趨勢和獨家影音,還可點擊榜單中的歌曲直接播放 YouTube 上的音樂影片,免費聆聽歌曲。

KKBOX 風雲榜 提供日榜、周榜、年度榜音樂排行,每次打開 App 都可以看到歌曲的最新走勢變化。還能查詢到從 KKBOX 音樂創立以來、各種不同樂風的所有日榜與週榜。更可以讓你用 Apple Music 直接播放所有 KKBOX 的排行榜,也可以將排行榜加到 iCloud 音樂資料庫中。


下載 風雲榜 - KKBOX Music Awards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