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聯手 IBM 將 iPhone、iPad 推向企業市場

http://www.iphonetaiwan.org/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正式和 IBM 合作結盟,將 iPhone、iPad 和 IBM MobileFirst 解決方案的 iOS Apps 帶向全球企業用戶。針對 iOS 操作系統進行優化的獨特 IMB 雲端服務,包括設備管理、安全、分析和流動整合等,預計於今年秋天推出。

Apple+IBM 合作透過為 iPhone 和 iPad 定製的應用和服務,開發了超過 100 個原生的 iOS 應用和服務適用於多個不同行業,同時 Apple 也將為企業用戶量身打造新的 AppleCare 產品支援方案。還有更強大、更安全的最新 iOS 8 系統,也將於今年秋天推出,讓 iPhone 和 iPad 不管在生活或工作上都是最好的生產力設備。

http://www.iphonetaiwan.org/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