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無線充電比 iPhone X 快半小時

iphone-xs-wireless-charging-speed-gains

美國 Apple 公司在特別發表會上只簡單提到: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的玻璃機背設計能以無線方式充電,而且充電速度比 iPhone X 更快。但究竟是提升了多少並沒有提到,而且官方網站也查不到資料。這幾天在多家科技媒體收到 iPhone XS 後進行測試,iPhone XS 使用無線充電器充滿電所需時間大約比 iPhone X 快了 30 分鐘。

雖然 iPhone XS 的無線充電速度更快了,但是原因並不在於功率的增加,而是新的線圈材料和提高了技術的效率,所以用戶不需要換新的充電器也可以提升充電速度。iPhone XS 的無線充電線圈已經改進,因此與之前相比,它不需要放在充電板上特定放置就能充電。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