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服了!iOS 15.4 可讓捷徑自動操作不再顯示通知

舒服了!iOS 15.4 可讓捷徑自動操作不顯示通知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向開發者發布了 iOS 15.4 的第二個 beta 測試版,為蘋果的行動操作系統帶來了更多的功能和變化。在iOS 15.4的「捷徑 (Shortcuts)」的快捷指令應用中增加了一個開關功能,允許用戶在觸發特定快捷指令自動操作時禁用運行的通知,用戶終於可以在蘋果的最新測試版中禁用自動化通知了。

對於那些不經常使用快捷鍵的人來說,自動操作功能是蘋果公司為其用戶提供的最有用和最強大的工具之一。它的核心是讓用戶為 iPhone 上的各種條件設定基本的「如果/然後」觸發器,無論是一天中的某個特定時間、到達某個地點、從某個特定的聯絡人那裡收到電子郵件或短訊、加入一個 Wi-Fi 網路、點擊一個 NFC 標籤、打開一個應用程式,還是當你的手機達到一定的電池壽命水平。

 

iOS 15.4捷徑執行時不再彈出通知

在 iOS 15.4 測試版之前,每次觸發特定自動化快捷方式時,快捷方式應用都會發出通知。蘋果在 iOS 15.4 中為「捷徑」應用加入了一個切換鍵,讓用戶在觸發特定「捷徑」自動化時禁用運行的通知。

新的切換意味著「快捷方式」中特定的日常自動操作可以更快地完成,不過新開關的注意事項是,它只適用於快捷方式的自動化,而不是所有快捷方式。這意味著一些快捷方式–比如自定義 iOS 圖標的快捷方式–在每次啟用時仍會運行彈出式通知。

舒服了!iOS 15.4 可讓捷徑自動操作不顯示通知

即將發布的 iOS 15.4 新功能,為捷徑新增「執行時的通知」,用戶可透過關閉該選項,令 iPhone 能在不顯示通知的情況下執行捷徑指令。

蘋果即將推出的 iOS 15.4 更新還包括一項新功能,讓用戶通過 Face ID 戴著口罩解鎖他們的 iPhone–即使他們沒有戴 Apple Watch。

指紋辨識再見!iOS 15.4 支援戴口罩 Face ID 臉部解鎖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