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準備用國產手機:完全取代 iPhone 和 Android

俄羅斯準備用國產手機:完全取代 iPhone 和 Android

俄國智慧手機:嶄新的替代品!根據財聯社援引塔斯社的消息,俄國防部訊息系統司副司長尼古拉·利申(Nikolay Lishin)宣布,俄羅斯正積極籌備推出一款全新的俄國產智慧手機,這款手機被設計為能夠完全替代海外的競爭對手,如蘋果和安卓。

填補市場缺口

尼古拉·利申指出,現有的智慧手機市場在某些關鍵領域存在不足,例如缺乏支援銀行應用程式和導航功能。而俄國產智慧手機將填補這些缺口,提供更全面的功能,包括通話、通訊、辦公應用等基本功能。

價格優勢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俄國產智慧手機預計將具有明顯的價格優勢。雖然它可能會比蘋果公司的高端機型稍微昂貴,但相對於三星的基本型號來說,它仍然更加具有競爭力。

解決安全疑慮

在此之前,俄羅斯多個部門已禁用了蘋果設備,原因是擔心其安全性。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的官員們認為,蘋果手機存在潛在的安全風險,因此積極尋求替代選擇。


中國智慧手機在俄國崛起

據塔斯社早前報導,中國智慧手機在俄羅斯市場的份額持續成長。到了 2023 年上半年,中國智慧手機的市場份額已經從去年同期的 64%上升至 79%。這一成長不僅表明了中國手機在俄羅斯市場的受歡迎程度,還顯示了中國慧能手機在價格方面的優勢。平均而言,一部中國製造的智慧手機的售價約為 9700 盧布,而去年同期的平均價格則為 13913 盧布。

俄羅斯準備用國產手機:完全取代 iPhone 和 Android

結語

俄羅斯自主生產智慧手機的舉措將為該國市場注入新的活力,同時為消費者提供更多的選擇。這也反映了智慧手機市場競爭的不斷演變,以及俄羅斯政府為確保訊息安全所采取的積極措施。因此,期待俄國產智慧手機的推出,以及它是否能夠真正替代蘋果和安卓在俄羅斯市場的地位。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